Barco ClickShare

Barco  ClickShare C5、C10、CX系列(CX-20、CX-30、CX-50、CX-50 GEN2)是智能無線會議/視訊投影系統,測底改變會議方式,引領會議是進入全新智能時代,最便捷的內容分享、最富成效的腦力激盪。

Crestron AirMedia®

Crestron AirMedia® 無線演示使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連接、演示和舉行成功的會議。了解 AirMedia® 系列 AM-3100、AM-3200,以及它們各自為會議室帶來的功能。從更實惠到更先進的選項,AirMedia® 無線演示可以輕鬆為任何空間帶來無縫體驗。

vivitek Novoconnect

vivitek NovoConnect 智能會議解決方案,智慧連接會議投影顯示設備。配合會議進行,將會議無線螢幕分享協作與數位電子看板隨時切換,使用適用於中小型會議室、個人辦公室等使用。

NorthVision

NorthVision 致力於會議系統整合,成為”全球首創無線真4K投影系統”並擁有多項發明專利,以專業、創新提供全新無線投影設備。

PX 大通電子

PX 大通電子50年的市場聲譽,在視像科技的更迭上不遺餘力地耕耘,追求走在消費者需求之前端,以「清晰的畫質及影像」贏得多數消費者青睞;並秉持守護每一個家庭的心,透過智慧影音產品,相連每個家庭視像娛樂的歡聚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