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NEC的超薄、專業級大螢幕液晶顯示器,具備全天候不停機運作能力,超薄邊框與寬廣的視角,是大型拼接電視牆的完美首選。

SHARP

SHARP 夏普4K觸控式液晶顯示器電子白板,共有兩種型號,PN-SC751TE01 75吋4K觸控顯示器,及 PN-SC861TE01 86吋4K觸控顯示器,4K 觸控式電子白板, 唯一日系名牌觸控電子白板,內建16G內存記憶體,支援20點觸控同時四人書寫。

LG

LG商用數位顯示器,包含標準型顯示器、電視牆顯示器 (Video Wall)、特殊商用顯示器等多種用途的顯示器,提供優質影像與高效能,帶給您絕佳視覺體驗,商用顯示器推薦LG商用數位顯示器。

BenQ

BenQ 4K大型互動式顯示器系列,讓學習充滿吸引力與趣味性。有別於傳統的電子白板、觸控電視,內建雲端白板,可增進課堂師生參與度、強化遠距互動。BENQ 大型觸控顯示器提供現代,智慧和互動式解決方案,促進教室和公司環境中的協作和創造力,讓師生互動更緊密、企業會議更有效率。

SAMPO

SAMPO 聲寶 大型觸控顯示器,32吋~54吋各世尺寸一應俱全。SAMPO 聲寶大型商用顯示器,全系列支援4K UHD顯示,一體化設計理念,簡約美觀、全金屬結構穩固大方、四等邊面框, 廣泛用於交通指揮中心、金融場所、地鐵、火車站、機場、展覽會所、商業辦公大樓、休閒會所、醫院等場所,讓您放心的使用。

CHIMEI 奇美

CHIMEI 大型觸控顯示器,4K UHD面板,20點觸控 自然筆跡,HDMI 2.0,10位元色彩,全方位真4K的細膩畫質,讓您的想法更加清晰精確地傳達,提供身歷其境的學習與觀賞體驗。

Philips 飛利浦

Philips 飛利浦 商用顯示器全系列,提供影像品質以及高效能,可依照不同產業需求做搭配。適用任何商業應用、廣告、告示等多様情境,帶給消費者絕佳的觀看體驗,創造最大的效益。透過Philips商用顯示器提供的解決方案,確保您的事業及廣告在全方面嶄露頭角,提高企業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