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

BARCO 巴可公司為活動專業人員和固定安裝提供了一整套滿足各種應用的圖像處理解決方案。 這些工具包括演示切換器、控制器和縮放器。其功能和靈活性可用於活動或會晤和會議應用情形。

AV Link

AV LINK 上展 是30年台灣在地好品牌,具備影像延伸器、分配器、轉換器、矩陣器,或融合器等,提供各式影像整合服務。

AV Link STARE

新手最好入手的光雕控制軟體,AVLINK 是亞洲第一自體研發的光雕公司並獲得台灣/中國/日本發明專利。

SAMPO

SAMPO 聲寶 網路型多媒體觸控導覽器 (EMAD40H),支援多媒體視頻、圖片格式,支援1080P解碼,相容. 480P/720P/1080P及4K 超清影音視訊及圖片之輸入&输出。

OSER 歐澤

OSER 歐澤為投影機及螢幕的連控整合專家,簡易操作好上手。

XINCHENG 新澄

XINCHENG 新澄 環控系統設備,台灣研發、台灣製造,依照客戶使用習慣及功能內容,客製化量身打造,有環控系統整合、分布是影音混和矩陣系統,影像拼接等多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