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LED電視牆

LED電視牆有壁掛式及移動式,供消費者選擇,以最新的技術結合多元化的發展,依不同的專案內容來制訂方案,讓LED電視牆更具有商業行銷的價值,更加融入普羅大眾的生活,來增加市場的接受度。

BARCO

BARCO 專業級、窄邊框或無邊框LCD 顯示屏是控制室、企業大堂、體驗中心、品牌展廳、廣播工作室和大型會議室中平鋪拼接顯示系統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BARCO UNISEE 徹底改變了LCD 拼接顯示系統,針對巴可優利視,我們優化了每個組件。結果是在圖像質量、安裝時間、維護便捷性和可靠性方面前進了一步。

SHARP

Sharp 電視牆,採用工業級高端拼接顯示面板,Daisy Chain串列技術,達到拼接效果,選購拼接控制器,可達到不規則拼接。

LG

LG 超薄邊框電視牆,目前有49吋及55吋商用顯示器,提供不同邊框,分別有0.88mm、1.74mm、3.5mm,供應不同情境使用。

PHILIPS 飛利浦

PHILIPS 飛利浦電視牆 X-Line 視訊牆顯示器專為全天候操作而設計,沉浸式移動內容令人目不轉睛。目前有49吋、55吋、65吋,三種尺寸,CMND 可簡化促銷活動和零售內容的管理作業,而 FailOver 容錯移轉進一步確保安心體驗。

NEC

NEC的超薄、專業級大螢幕液晶顯示器,具備全天候不停機運作能力,可24小時全天候運作,超薄邊框與寬廣的視角,是大型拼接電視牆的完美首選。

SAMPO

Sampo 聲寶電視牆,採用工業級高端拼接顯示面板,廣泛用於交通指揮中心、金融場所,以及商業辦公大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