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無線簡報系統

產品介紹

ClickShare C-10 可為任何會議空間帶來交互式無線演示。內容共享非常簡單,只需單擊 ClickShare 按鈕(Windows 或 Mac)或 ClickShare 應用程序(筆記本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即可。在幾秒鐘內開始演示:無需電纜、無需下載軟件、無需培訓。

在任何會議空間中進行交互式、參與式內容共享

它與任何設備兼容。筆記本電腦可以通過桌面應用程序的按鈕進行連接,而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可以通過移動應用程序或屏幕鏡像(AirPlay、Google Cast 或 Miracast)進行連接。

簡單的更新

簡單的更新 ClickShare 提供定期免費更新和多種工具供您使用,以幫助保持會議協作硬件的質量和安全性。

ISO 27001國際認證

作為第一個獲得 ISO 27001 認證的無線協作技術,我們致力於採用正確的流程和結構來實現最高的國際安全標準。

雲端整合管理系統

使用我們的XMS雲管理可以輕鬆管理業ClickShae。 透過網際網路或是企業內網,集中管理不同地點、不同城市的所有ClickShare 設備,端更新故排除輕鬆搞定!

互動與協作

探索我們的 C-10 的一組高級交互功能,以促進您的會議協作:觸控支持、註釋和黑板。

5年換機保固 值得信賴(需完成登錄SmartCare)

工作協同不斷線,企業最佳後盾。

綠色友善環境

Barco致力於生態環境的友好性與可持續性,因此產無在設計性能以及包裝和產品生命週期方面,都優先考慮如何創建對環境影響更小並且效能更高的設計方向。

產品規格

系統支援Windows 8/8.1/10,macOS 10.13 或更新版本,Android 9或更希版本,Ios12或更新版本
視訊輸出4K UHD (3840*2160)@30Hz.HDMI 1.4b
視訊輸入
Button 搭配數量1顆
ClickShare App自動偵測鄰近ClickShare 裝置進行連接與分享
BYOD支援AirPlay,Google Cast,Miracast
無線傳輸IEEE 802.11 a/g/n/ac and IEEE 802.15.1
頻段2.4 GHz and 5 GHz
傳輸距離30m
I/O 支援LAN ; 2x USB
觸控螢幕支援和互動性O
會議室顯示器預覽O
會議平台支援SKYPE,SKYPE FOR Business,Teams ,Google Hangouts,Cisco,Webex,Zoom,Cisco Spark,GOTOMEETING,BlueJeans,Slack 等
各國認證FCC/CE/NCC/BSMI
管理和報告XMS遠端管理套件
保固5年保固,換機服務(需註冊SmartCare)

檔案下載

新向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週一~週五 9:00~18:00)
E-MAIL:service@neow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