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book 品牌故事

Dynabook除傳承原來Toshiba筆電創新「Innovation」和品質信賴度「Reliability」的DNA外,同時結合SHARP與鴻海在IoT、5G及雲端技術的軟硬體資源,將持續打造並推出超輕薄、多功能次世代筆記型電腦。目前在台上市機種亦秉承Toshiba原有高品質、優雅外觀的特性,主打輕薄又高耐用性,具備安全防護和智慧互聯功能,是商務人士的最佳選擇。

新向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注於B2B(商用企業)、B2G(公家單位),在資訊與影像系統整合應用的代理銷售服務廠商。2019年正式成為 Dynabook台灣玳能科技公司在台的精英通路夥伴(Elite Partner),將積極推廣Dynabook筆電及其整合方案,給原Toshiba筆電愛好者及追求高效率、卓越品質與最低總體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的聰明用戶,最佳化的通路服務。

LP5-112029 臺銀機種(台灣製造)

Tecra A40-K

series

Portégé Series

Terca Series

Satellite PRO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