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體驗 奇美博物館-時間的房間

說明: 奇美博物館有免費的沉浸式體驗,走一起進入時間的房間! 奇美博物館藝術廳,全新展出時間的房間,透過Epson高階雷射投影機,帶你用眼球看世界名畫-音樂的寓意,搭配台灣品牌光雕設備,透過360度視野彷彿融入畫家翰思.馬卡中,Epson高階雷射投影機是展覽空間的最佳選擇。
〈音樂的寓意〉為館內最大畫作,作者為十九世紀奧地利知名畫家翰思.馬卡。館方透過國際級舞台總監的設計,欲呈現出畫作裡軍樂、宗教音樂、舞蹈音樂等不同樂風。新向團隊針對設計需求,克服空間限制,透過精準的計算達到光路的通暢,運用EPSON高階雷射工程投影機,打造出沉浸式360度環繞式多媒體空間,讓抽象的聲音與具象的影像帶領觀賞者穿越時空、回到畫作誕生之際,感受畫家翰思.馬卡創作畫作所經歷的顛沛流離過程,從中體會其獨特的時代意義。最特別的是讓觀賞者從下往上仰望頭頂上天花板呈現出長五米、寬度四點五米的經典畫作更是令人驚歎。
新向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週一~週五 9:00~18:00)
E-MAIL:service@neow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