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1000D 數位會議系統

產品介紹

外型精簡,功能多樣

CCS 1000 D 數位會議系統相當精簡輕巧,設定和使用上都非常容易。 這套系統的功能先進,兼具優異的多樣性, 專為快速、隨插即用安裝方式而特別設計,非常適合中小型固定會議場合 (例如市政府、本地商業中心和法庭) 使用,也很適合用於每日均須設定行動裝置的租賃公司使用。

出色的語音清晰度

CCS 1000 D 採用進階數位音訊處理,麥克風和揚聲器效能絕佳,所以能夠提供出色的語音清晰度。 揚聲器和麥克風也可同時啟用,讓整場面對面會議更加自然,更具臨場感。 本系統也內建數位音場回授抑制 (Digital Acoustic Feedback Suppression,DAFS),即使音量較高,也不會產生任何「咆哮」。

進階設置與控制

如果會議主席想要以更進階的方式控制會議,他可以將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個人電腦連接到系統,藉此管理會議的進行。 網頁瀏覽器會啟用進階的設定設置 (包括攝影機控制和音訊輸出設置), 能夠同時啟用的麥克風上限可設定為 25。

隨時都能自信地錄製會議

透過本系統只要運用一張 128 GB 的 USB 記憶卡,便能數位錄製及播放超過 4,000 小時的會議,而其內建的內部記憶體中也可錄製長達八個小時的會議內容。 透過控制裝置或網頁瀏覽器,可以進行錄製和播放作業。

高畫質攝影機控制功能

最多可以將六部高畫質攝影機輕鬆連接到系統,完全不需要額外的軟體。 最後產生的視訊,能夠清晰而鮮活呈現目前發言者的影像。

節能模式

CCS 1000 D 包含一個獨特的「節能模式」,讓系統在長達兩個小時未作用後自動關閉,有效節省能源,並且延長壽命。

會議裝置

讓與會者發言、聽取會議進行過程
可以做為與會者裝置或會議主席裝置
可讓會議主席將與會者的麥克風設為靜音
「可以發言」指示燈號
「請求發言」指示燈號
纜線鎖設施
抗 GSM 干擾
內建揚聲器
麥克風:包含麥克風-LED 指示燈和靈活的支架 (長度為 38 或 48 公分)
內建音量控制的耳機插孔

控制裝置

控制所有系統元件 – 每個系統最多 245 個會議裝置
正面面板的功能按鈕,讓使用者能直覺
控制麥克風操作模式及揚聲器音量
內建網頁瀏覽器和平板電腦,讓使用者進行進階的設置與控制
自動高畫質攝影機控制的內建支援
內部錄製可長達八個小時
最多 128 GB 的 USB,可供外部錄製 (超過 4,000 小時)
內建數位音場回授抑制 (Digital Acoustic Feedback Suppression,DAFS)
四個獨立式麥克風輸出,法庭中使用,成效格外出色
內建揚聲器和耳機插孔,可供會議進行監控
節能模式,有效降低成本及延長壽命

應用領域

CCS 1000 D 數位會議系統適合用於小型至大型會議場合,例如,市政府、本地商業中心和法庭。
市政府
本地商業中心
法庭

系列裝置

附觸控式螢幕的 DICENTIS 會議裝置
●隨插即用功能,可輕鬆快速地連接多達 80 個會議裝置
●進階設置與控制適用的直覺式網頁瀏覽器介面控制
●內建 MP3 錄音機,包含內部記憶體和 USB 錄音功能
●內建數位音場回授抑制 (DAFS),可確保優異的語音清晰度
●內建自動高畫質攝影機控制的支援
CCS 1000 D 會議裝置
●等待專利許可的獨特「可以發言」指示燈號
●可確保快速安裝與重新設置的隨插即用功能
●精簡、吸引人目光的人體工學設計
●可輕鬆設置為與會者裝置或主席裝置
●對於行動電話干擾具有耐受性
新向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週一~週五 9:00~18:00)
E-MAIL:service@neow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