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NTIS 無線音頻會議系統

產品介紹

傳遞訊息。 實現非凡。 觸動人心。

DICENTIS 會議系統是專門針對未來整合式會議環境所打造的革命性 IP 式平台。 DICENTIS 產品系列是任何會議類型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具有完整的產品陣容,從僅限會議的裝置到全功能的多媒體裝置,應有盡有。 此獨特的產品系列提供強化的會議體驗 – 這要歸功於 Bosch 智慧型音訊技術、創新的設計及先進的會議功能。

說您的語言

說口譯員的語言,就是這麼一回事。 DICENTIS 會議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就是 DICENTIS 口譯台。 透過觀察並訪談全球各地的專業口譯員和技師,我們專門針對口譯員的實際需求設計了功能最佳化的口譯台。 成果如何呢? 我們的口譯台不僅符合最新與未來的市場需求,更讓口譯員享有極高的自由,能夠透過直覺式操作,全神貫注於工作上。 此系統的安裝和設置十分快速且輕鬆。 先進的 IP 科技在具前瞻性的解決方案中,提供極高的靈活性與第三方整合功能。

DICENTIS 口譯台的直覺式操作

口譯員可以輕鬆地操作口譯台。 垂直圖形使用者介面以邏輯方式,將輸入和輸出語言區段分為兩欄。 口譯員可使用自己的 NFC 卡叫用個人預設值。 系統只會顯示相關資訊,未使用的功能可以隱藏起來。 三個可指派的按鈕提供快速鍵功能,方面口譯員快速、輕鬆地存取次要功能。 使用觸覺感知的按鈕和旋鈕及有聲反饋功能時,即使閉上眼睛也可以操作。

具前瞻性的解決方案

DICENTIS 會議系統是使用 IP 開放式標準的網路解決方案,這表示可以輕鬆整合未來的 IP 式系統。 這也代表此系統可加以擴充,最多支援 100 種口譯語言。 DICENTIS 口譯台符合 ISO-20109 標準,達到口譯設備應有的高品質和一致水準,讓口譯員清楚有哪些功能。

易於安裝、彈性設置及第三方整合

第三方外接螢幕可連接到 DICENTIS 口譯台上的 HDMI 視訊輸出。 藉由 OMNEO IP 技術,裝置可以運用現有的網路基礎結構和第三方解決方案 (例如 DanteTM 音訊)。 這也表示,無需使用額外接線,即可傳輸多重視訊給口譯員。 在一個螢幕上顯示發言者的臉部表情,並且同時在第二個螢幕上顯示會議簡報,以協助口譯員提供更精確的口譯品質。 DICENTIS 會議系統可輕鬆地設置及重新設置,以增加可在被動式室交連環境下聆聽會議進行過程的與會者人數。

使用開放式標準的 IP 架構

DICENTIS 是第一款建構於開放式標準及 OMNEO 媒體網路架構之上的 IP 式會議系統。 因此能夠整合多種技術,即便是第三方解決方案也能整合。

使用乙太網路和 IP,以便可以重複使用現有的基礎架構。

DICENTIS 多媒體裝置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會啟用第三方或自己量身打造的應用程式。
多媒體裝置上有提供音訊、視訊、會議資料與網際網路的存取。
DICENTIS 為開放式平台,所以能夠將其他音訊和控制設備整合到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中。
使用符合 ONVIF 標準的 IP 攝影機或是配備 CGI 通訊協定的 Sony 和 Panasonic 攝影機,就可以使用自動攝影機控制功能。

具備出色的擴充性與靈活性

創新的音響技術
展現出色的語音清晰度及清晰自然的音質
所有 DICENTIS 會議裝置都使用 Bosch 獨有的智慧型音場回授抑制技術,可在需要較高音量時提供超高語音清晰度。 這項技術可避免回音和嘯叫,語音清晰度出色。 DICENTIS 也會使用先進的等化功能,為整個會議室提供性能最佳的音響效果。

安裝與維護,省時又彈性

DICENTIS 與標準的乙太網路基礎架構相容。
CAT5e (或更高階) 纜線和標準乙太網路供電 (PoE) 交換器會啟用星形設置。 會議裝置也可使用 Bosch 電源交換器和 Bosch 系統網路纜線,運用星形和菊鍊迴路設置連接。
此系統可從中央位置,將軟體更新上傳到所有裝置。

DICENTIS 將會隨著您不斷變化的需求而調整

根據 OMNEO 媒體網路架構的開放式平台,可提供系統彈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安裝和維護作業。
與支援的系統輕鬆整合,提供類似自動攝影機控制等功能。
具前瞻性的系統授權式擴充能力,可輕鬆採用新開發的功能。
經調整使用者體驗,實現最高會議成效。
最多可同時為 100 種語言進行同步口譯。

系統永遠使命必達

混合及自訂式會議裝置設定,能夠因應組織的獨特需求,調整運用適合的方式。
纜線與電源供應器備援,可確保會議能夠順利舉行,而不會有系統中斷的情形。
所有通過此系統的音訊和控制資料都受到安全加密,防止資料遭到竄改和未經授權的存取。
DICENTIS 是會議的新標準配備,能夠執行下列各項工作:會議管理、同步口譯和語言選擇、表決、多媒體功能、即時視訊、雙方共用、網際網路存取、文件檢視、第三方應用程式等等。
此系統的設計可大幅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當系統切換至待命模式時,可在休息期間減少耗電量。

超高品質的會議裝置

DICENTIS 會議裝置支援超高的會議成效。 為了符合超高品質標準,所有裝置的設計都採用領先業界的功能。
有 3 款隨插即用麥克風可選購:高指向性麥克風、長柄麥克風或短柄麥克風。
高指向性麥克風和智慧型音場回授抑制技術,確保能夠重現清晰的語音。
揚聲器和麥克風可以同時使用,提供出色的語音清晰度。
採用優質人體工學設計的會議裝置,創造直覺式使用者體驗。
可新增軟體功能來強化裝置功能。 提供進階會議功能 (例如「可以發言」指示燈號),可在此功能可用時立即參與討論。

應用領域

DICENTIS 非常適合各種廣泛的用途,從小型到複雜的整合式會議場合、小型組織到跨國公司,以及地方至國家政府及國際高峰會都適合。 這套系統最多能夠連接包含 750 部會議裝置的網路,而且能夠與共用相同 IP 網路的其他系統 (例如視訊串流或內容管理系統) 順暢整合。
市議會
議會
董事會會議室
會議中心
租賃公司

系列裝置

附觸控式螢幕的 DICENTIS 會議裝置


此裝置的 4.5 吋觸控式螢幕會引導與會者進行會議,讓他們輕鬆地識別每位發言者及檢視請求發言清單,使會議成效達到最佳化。 此外,螢幕還可讓使用者輕鬆存取口譯語言和表決資訊。
有了附觸控式螢幕的 DICENTIS 會議裝置,兩個與會者可共用同一台裝置,這樣不僅可分別進行討論,還可分別進行表決,而且內建的 NFC 讀卡機將確實識別這兩位使用者的身分。 他們兩人甚至能以兩種不同的語言來跟隨會議進度。 這款多合一會議裝置可節省桌面空間及設備成本。
附語言選擇器的 DICENTIS 會議裝置
附語言選擇器的 DICENTIS 會議裝置配備許多功能,例如請求發言、雙方共用,以及透過內建的 NFC 讀卡機識別使用者來快速辨識與會者身分。 此裝置配備語言選單,如此一來,當會場有提供同步口譯時,與會者就可透過自己的語言聆聽會議內容。 選擇語言的動作既簡單又直接:只要將耳機插入裝置,就會自動啟動裝置的語言選擇功能。 然後,與會者可以透過裝置上的觸控按鈕,捲動瀏覽可用的語言清單。 重點是,螢幕所列的清單會以當地文字顯示,方便與會者極為迅速地找到自己慣用的語言,可立即投入會議。
含表決功能的 DICENTIS 會議裝置
含表決功能的 DICENTIS 會議裝置整合了標準議會式表決功能。 此裝置能透過內建的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 讀卡機識別使用者,並可藉由彩色表決觸控按鈕 (只有在需要表決功能時才會亮起) 快速且輕鬆地表決。 甚至可進行秘密表決。
DICENTIS 會議裝置
DICENTIS 會議裝置能透過多種進階功能進行清晰又有效率的討論,例如「可以發言」指示功能可讓與會者在被指派此功能時立即參與會議討論。 雙方共用功能可讓兩名與會者共用單一裝置,確保裝置能發揮極高的效用並降低成本。
DICENTIS 多媒體裝置
為了充分滿足所有會議需求,DICENTIS 多媒體裝置內建了數種多媒體功能。 此裝置能透過內建的 NFC 讀卡機識別使用者。 它甚至能提供即時視訊,讓與會者可以觀看並同時聽到其他與會者的發言。 使用者可以瀏覽文件以輕鬆分享資訊,而且可以存取網際網路來尋找各種主題的最新相關資訊。
含視訊輸出的 DICENTIS 口譯台
DICENTIS 口譯台提供多語言會議或簡報中的同步口譯功能。 含視訊輸出的 DICENTIS 口譯台讓口譯員可以看見目前的發言者或簡報內容。 HDMI 視訊輸出可輕鬆地連接第三方外接螢幕。 可從口譯台使用其中一個可指派的按鈕來選擇視訊影像。
DICENTIS 口譯台
DICENTIS 口譯台提供多語言會議或簡報中的同步口譯功能。
新向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週一~週五 9:00~18:00)
E-MAIL:service@neowa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