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Share CSE-800 無線投影系統

產品介紹|詳細規格|型錄下載|手冊下載|聯絡我們

 

產品詳細介紹

CSE-800將ClickShare體驗帶入董事會會議室、高端會議室和議事廳。CSE-800具有多個獨特的功能,包括最多8人的同時分享、自動和手動調製以及黑板和注釋功能,是如今ClickShare系列中最強大的系統。CSE-800是為企業新品展示而設計的,提供更出色的安全功能、更廣泛的連接選項(包括針對非HDCP內容的AirPlay和Google Cast支援)及中央管理。

  • 雙重結構的魅力

CSE-800有兩個HDMI輸入和輸出。不僅可以直接連接原有設備並輕鬆集成會議系統,而且一個基本設備可以驅動兩個4K DCI顯示器。此外,兩個網路連接允許單獨和同時連接到多個網路(例如訪客網路和企業網路),為客戶提供更出色的安全性和更多的便利。CSE-800最多允許八個人同時分享內容,確保與中央螢幕的連線性,並鼓勵協作。

在大型會議室中,多人同時分享內容,調製功能就是專為這種用途而設計的。為防止螢幕快速切換導致與會人員難以跟上分享內容,使用調製器手動選擇螢幕上應出現的內容及其出現的時間,確保所有與會人員獲得極佳的體驗。可隨時關閉調製功能,使系統恢復ClickShare的正常運行模式,按一下按鈕即可分享內容。為方便用戶使用,CSE-800的安全功能可設為三個預定義級別之一,具體視公司政策和需要而定。

ClickShare在會議室中引入了觸控功能和構思。您可以在筆記型電腦上運行任何應用程式並從螢幕控制它。通過觸控式螢幕幕打開演示文稿,分享郵件和開始視頻。您可以專注於聽眾和內容,而不是您的演示工具。

CSE-800是巴可公司概念牆的基石之一,用於會議互動和協作。通過簡單地組合巴可 UniSee LCD視頻牆,專門設計的巴可 UniSee觸控框架和ClickShare CSE-800,支持開箱即用的注釋、黑板和觸控功能,您可以在會議室中創建單一和統一的體驗,享受我們的無線協作解決方案ClickShare提供的LCD液晶電視牆上前所未有的交互功能以及巴可 UniSee無縫觀看體驗。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