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PTZ PRO 2 會議攝影機

產品介紹|詳細規格|型錄下載|聯絡我們

 

產品詳細介紹

光學與效能的巨大進步

Logitech PTZ Pro 2 具備優異的光學和逼真的視訊,即使您是在數千里之外的遠處,也能建立如同在同一房間相聚的體驗。技術改進讓攝影機的影像解析度更加鮮明清晰,提供傑出的色彩重現以及優異的光學準確度。PTZ Pro 2 只需競爭型號的一半價格,無疑是最明智的選擇。

展現高解析度動作

PTZ Pro 2 是教室、禮堂和大型會議室的理想選擇。其可呈現寬廣的 90° 視野畫面,或是利用彈性的平移和傾斜控制功能,將焦點放在簡報者、團隊成員和白板上。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10 倍變焦鏡頭可完美呈現發言者與其視覺輔助工具,為遠端與會者和錄製系統提供傑出清晰的細節。

[su_youtube_advanced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OHtMmnEAA”]

容易安裝、使用簡便

USB 隨插即用連線功能讓 PTZ Pro 2 只需很短的時間就能部署使用。只須透過 USB 將 PTZ Pro 2 連接到會議室電腦或您的筆記型電腦,就能開始使用。PTZ Pro 2 專為相容於 Windows® 和 Mac® 電腦上的視訊會議應用程式而設計,可搭配任何音訊系統或話筒擴音機使用。

無論遠近便利操作

平移、傾斜和變焦以及手持遙控器讓您可以看清您會議室、禮堂、教室或工作場所的每樣東西。此款攝影機也可透過可下載的軟體從遠端操作。

優異的攝影機鏡頭

PTZ Pro 2 具備羅技設計與製造的優異攝影機鏡頭。即使使用特寫鏡頭時,也可享有清晰準確還原色彩的明亮、清晰視訊。

多種安裝選擇

以任何您想要的方式設定會議室或活動空間:PTZ Pro 2 隨附有可用於桌面和壁面安裝的硬體,並配備標準三腳架螺紋提供更多的彈性選擇。

預先設定無須煩憂

使用廣角畫面讓每個人都出現在畫面中。在人員和白板畫面間順暢切換。完美呈現每個團隊成員的畫面,享受如同新聞廣播的體驗。PTZ Pro 2 具有三個儲存了平移、傾斜和變焦設定的攝影機預先設定,按一下按鈕即可在這些預先設定間順暢轉換。

商務等級認證

PTZ Pro 2 為會議室電腦提供隨插即用的 USB 連線。此款攝影機獲得 Skype for Business 認證,相容於 Cisco WebEx,並提供與 BlueJeans、Broadsoft、LifeSize Cloud、Vidyo 和 Zoom 的增強整合。如果您慣用的應用程式可以識別網路攝影機,就能搭配 PTZ Pro 2 一起使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