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MEETUP 會議攝影機

產品介紹|詳細規格|型錄下載|聯絡我們

 

產品詳細介紹

小型房間的理想解決方案

MeetUp 是羅技專為小型會議與小型房間設計的優質視訊會議攝影機。不要再一堆人擠在筆記型電腦周圍。MeetUp 具有超廣角的 120 度視野以及可平移/傾斜的鏡頭,讓會議桌的每個座位都清晰可見。配備針對小型房間聲學環境最佳化的整合音訊功能,每個人的聲音影像都清晰可見可聞。

適合狹窄空間的廣角視野

羅技 MeetUp 為小型會議室提供傑出的視訊品質。其 120 度的視野可輕鬆納入小房間中坐在攝影機任一側的所有人員。4K 超高解析度感應器以及羅技鏡頭提供極其銳利的清晰度,而平移、傾斜和變焦控制功能讓您可以重點關注簡報者以及其視覺輔助內容。

[su_youtube_advanced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5ONPbH1jac”]

耳聽為憑

MeetUp 的整合音訊針對小型房間的聲學環境最佳化,可為小型會議室提供傑出的聲音品質。三個波束成形麥克風和可自訂調校的音箱,確保會議的聲音品質如同其影像一樣優異。增加適用於 MeetUp 的擴展麥克風,可將音訊範圍擴大到 4.2 公尺。

隨插即用,簡單方便

踏入房間就可立即開始視訊協作。只要將 MeetUp 插入 USB 連接埠就能開始使用。可搭配任何視訊會議軟體應用程式和雲端服務使用,包括您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和服務。

專為人們開會的方式而設計

小型會議室越來越普及,而 MeetUp 正面迎接這項挑戰。其為狹小的空間提供了優異的解析度、色彩平衡、細節和音訊。MeetUp 利用隨附的壁掛套件和減少雜亂線路的精巧設計,讓您擁有最佳的小型房間會議體驗。

提供更多便利的額外配件

我們的免費行動應用程式 (可在 Google Play 和 iTunes 取得) 可將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變成 MeetUp 的遙控器。增加了羅技擴展麥克風和電視安裝套件等配件,可供不同大小和組態的房間使用。如有需要可訂購替換零件,讓所有功能順暢執行。

5 倍變焦

將畫面完美對準簡報者,將會使人分心的背景因素減到最低程度。縮放白板和物件,讓遠端與會者可以看到您所觀看的內容。透過先進的 4K 影像感應器,視訊可保持銳利清晰,即使您放大細節時亦然。

優異的攝影機光學鏡頭

MeetUp 配備有精心設計製造、優異的攝影機光學鏡頭,可拍攝廣角畫面而不會使容貌失真,並具有「魚眼」效果。面貌看起來更加自然、白板字跡清晰而且直線筆直。

立即可用的擴展麥克風

適用於 MeetUp 的羅技擴展麥克風為擁擠的房間組態環境提供更多彈性。MeetUp 的內建波束成形麥克風經過最佳化,最高收音範圍可達 2.4 公尺 (8 英呎)。若要將範圍擴展到最大 4.2 公尺 (14 英呎),請加入擴展麥克風。這樣無論人們是坐在桌旁、坐在牆邊或是在室內走動,MeetUp 的擴展麥克風能讓每個人的聲音都清晰可聞。

獲得商務使用認證

MeetUp 為會議室電腦提供隨插即用的 USB 連線,並獲得 Skype for Business 認證、與 Microsoft Cortana® 和 Cisco Jabber™ 相容,還增強了與 BlueJeans、Broadsoft、LifeSize Cloud、Vidyo 和 Zoom 的整合。如果您慣用的應用程式可以識別網路攝影機,就可以搭配 MeetUp 一起使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