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 3

無與倫比的超高精度

輕觸支撐材帶來最佳效率

前所未有的表面細緻度

產品詳細介紹

前所未有的表面細緻度

獨家設計的封閉式光學引擎LPU,雷射點達到85微米,為物件帶來超高細緻度。

極平滑的物件表面與透

列印物件表面層紋極少,降低物件的表面粗糙度,達到極致平滑效果,也大幅增加物件透度。

彈性樹脂槽使成功率大增

新研發的彈性成型槽,減低物件列印時的剝離力,四周加高,減少樹脂溢出風險,成功率大大提升。

遠端列印超easy

透過線上儀表板遠端列印,隨時隨地進行列印程序。

輕觸支撐材帶來最佳效率

支撐點更加細緻,簡單好拆,大幅減少後處理程序,讓使用者可以花更多時間在研發與設計的過程。

無與倫比的超高精度

LPU光學模組搭載多面稜鏡,確保雷射光垂直照射樹脂槽,大幅提高物件精度。

多樣化樹脂、智能給料、繁中切片軟體

Form3除了設備本身帶來大幅的改良,其樹脂的選擇也非常多元,有超過20種樹脂可使用–工程、醫療通通有,搭配智能給料系統,自動偵測補料,真正達到關燈生產程序。此外,繁體中文版的切片軟體也非常容易上手,為您帶來最方便的列印體驗。

產品詳細規格

技術LFS 低應力光固化成型技術
成型範圍145 x 145 x185 mm
層厚度0.025 mm~0.3 mm(依樹脂特性選擇)
檔案格式.stl/.obj
給料方式智能給料
操作方式5.5吋大型觸控螢幕
光敏樹脂一般:透明、白、灰、黑色樹脂
工程:高韌性樹脂、彈性樹脂、耐高溫樹脂、柔性樹脂、高強度樹脂、快速樹脂、灰色PRO樹脂、類PP樹脂、高韌性1500樹脂
特殊:牙科SG樹脂、牙科LT樹脂、彩色套件組、模型樹脂、可鑄用樹脂、精密臘膜樹脂、導板樹脂
支撐材自動生成或手動編輯
雷射點85 microns
雷射種類1Light Processing Unit (LPU)
連接方式WIFI(2.4G/5G)、USB、乙太網路
遠端列印可透過筆電或手機瀏覽器遠端遙控列印
操作溫度成型空間自動加溫至35度
電源100-240VAC、2.5A、50/60Hz、220W
尺寸/重量40.5x37.5x53 cm/17.5kg
系統需求Windows 7 (64位元)或以上版本、mac os10.10或以上版本、openGL2.1、4GB記憶體